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12万元购得翻修车 滨州宝捷:购买时已告知买主

2015-09-23 11:10:00    作者:邱延岗 刘磊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宝捷4S店;翻修车;事故车;提车;长安汽车;新车
[提要]近日,江苏的王先生向大众网反映,他朋友王先生从长安汽车滨州宝捷4S店花了125800元买了辆新车,开回家却发现车的整个左侧被维修过,怀疑是辆事故车。

长安汽车滨州宝捷4S店

王先生购买汽车的长安汽车滨州宝捷4S店

王先生将车停在了4S店门口

王先生将车停在了4S店门口

两个大灯的标号分别为“55Z”、“55Y”

两个大灯的标号分别为“55Z”、“55Y”

12万元购得翻修车 滨州宝捷:购买时已告知买主

王先生的购车发票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邱延岗 实习记者 刘磊)近日,江苏的王先生向大众网反映,他朋友王先生从长安汽车滨州宝捷4S店花了125800元买了辆新车,开回家却发现车的整个左侧被维修过,怀疑是辆事故车。长安汽车滨州宝捷4S店回应,早已将车维修过的情况告诉了买主,并因此优惠了10000元。

  18日,大众网记者在长安汽车滨州宝捷4S店门口见到了王先生。在王先生的指点下,记者发现左右两侧车门相比,左侧的两个车门做工明显粗糙,打开后车门后看到内侧漆面不平并有掉漆现象。跟右侧后视镜相比左侧后视镜下面没有出厂编号。后挡风玻璃的标号也与前挡风玻璃和四扇车门玻璃的标号不同,后备箱四周缝隙里发现有碎玻璃碴。王先生随后打开前车盖介绍道,大灯上的两个标码,左侧是55Z,右侧则是55Y。据业内汽车销售人员介绍,新车相同部件的编号、质量材料都是统一的。

  王先生在江苏买不到CS75的现车,当地的4S店工作人员称上海一家名为上海虎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知道哪里有现车。“上海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滨州能买到,但左前门有划伤,4S店会换扇新门,并愿意从7000元的活动优惠上再便宜3000元。”王先生说。

  于是他便从江苏来到滨州,最终花了125800元全款将车开走。“我不懂车,提车时大体一看没问题就开走了。到家准备洗车时,洗车店的人员发现车的左侧与右侧有色差。”王先生说,经过仔细查看,最后发现了好几处不同,这才发现车的整个左侧都被维修过。“我怀疑这是辆事故车,我希望4S店给换一辆没有问题的新车。”

  记者采访长安汽车滨州宝捷4S店的朱经理了解到,王先生购买的确实是一辆经过维修的车,他是通过中间人联系到店里的销售人员,当时已跟他讲明了此车的具体情况,所以从原价135800元的基础上优惠了10000元。当记者表示联系下当时的销售人员时,朱经理称销售人员这两天正好休班,他们也联系不上。

  “如果不是维修过也不会优惠这么多,当时他们希望店里将车发到江苏,但是此车维修过,所以要求他们必须来店里亲自签字提车,我们在提车单上注明了此车的具体情况,他也亲自签过字。”朱经理说,提车单被领导封存了,暂时不能向外界提供,因为如果最后走法律程序,提车单会是重要证据。“我们现在能做的是给客户送保养,免费维修一下车,但换车是不可能。”

  对于滨州宝捷4S店回应提车单上注明了车的具体状况一说,王先生称,他签提车单时并没有看见有任何注明,而且4S店也没给他提车单,手里只有购车发票和车辆合格证。

  大众网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