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博兴钢铁厂无土地手续违建被查处 工地照旧施工

2015-08-14 08:59:0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山东金富泰钢铁有限公司;店子镇;土地手续;违建;查处;工地;照旧施工;
[提要]近日,博兴多位市民向大众网反映,店子镇工业园区山东金富泰钢铁有限公司以建养牛场的名义,新建镀锌生产车间。博兴县国土局湖滨分局称,该公司新建车间系违建,上半年就被责令停建。

博兴钢铁厂无土地手续违建被查处 工地照旧施工

车间主体工程已完工

博兴钢铁厂无土地手续违建被查处 工地照旧施工

工人正在施工

博兴钢铁厂无土地手续违建被查处 工地照旧施工

工人硬化地面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 近日,博兴多位市民向大众网反映,店子镇工业园区山东金富泰钢铁有限公司以建养牛场的名义,新建镀锌生产车间。博兴县国土局湖滨分局称,该公司新建车间系违建,上半年就被责令停建。

  据了解,山东金富泰钢铁有限公司位于博兴县店子镇项目集中区,南邻烨辉路,北邻耕作路,东邻友谊五路,西邻山东博金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钢板镀锌公司,目前已建有两条32万t/a热镀锌生产线。

  8月1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山东金富泰钢铁有限公司。一进公司门口,就看见其新建的车间正在施工中,整个车间长200余米,宽50余米,高20余米,主体工程已完工。车间内十几名工人正忙着地面硬化。记者向施工工人询问了新建车间的用途,工人说车间要新上镀锌生产线。记者又来到该公司办公室询问车间用途,办公室员工均称不清楚。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公司负责人张经理询问新建车间的用途,张经理先说新建车间用途还未确定,随即又改口说不清楚,并挂断了电话。

  记者又来到博兴国土资源局湖滨分局了解情况,分局局长告诉记者,在公司内新建车间要经过村镇同意,取得土地手续,还得规划、建设部门的手续。金富泰钢铁公司内新建车间虽属合理规划,但并未取得土地建设指标,属于违规建设。上半年国土局已对该公司进行了查处,责令其停工。

  大众网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