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滨州聚龙花园变成“水帘洞”

2015-04-22 08:10:00    作者:倪丹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聚龙花园;新房;不能住;质量问题;下雨;水帘洞;房屋渗水;
[提要]21日上午,滨州市民成女士拨打大众网热线3077555反映,2013年4月份自己在黄河十路渤海二十一路的聚龙花园南区沿街楼购买了一套房屋,却至今未能入住,只因一下雨屋顶便渗漏,房间便成了“水帘洞”。眼看多雨的夏季就要来临,成女士为此十分发愁。

房间天花板被水浸透墙皮脱落

阳台房顶上因渗水而墙皮脱落

其他房间的天花板均有大小不一的渗水痕迹

掉落在床铺上的碎墙皮

  大众网滨州4月22日讯实习记者 倪丹)21日上午,滨州市民成女士拨打大众网热线3077555反映,2013年4月份自己在黄河十路渤海二十一路的聚龙花园南区沿街楼购买了一套房屋,却至今未能入住,只因一下雨屋顶便渗漏,房间便成了“水帘洞”。眼看多雨的夏季就要来临,成女士为此十分发愁。

  房屋天花板渗水严重 雨天房子变成“水帘洞”

  成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当初买房的时候并非雨季,未发现房子有渗水情况,等到了7月份时才发现房子渗水。在成女士房屋的北卧室,靠近窗户的天花板墙皮脱落严重,已经露出水泥面。房间里的儿童床上铺着一层天花板脱落下来的墙皮。成女士介绍,这次墙皮脱落是因前两天的连绵阴雨造成。“到后来,屋顶渗水越发严重,阳台和北卧室刚打扫出来没多久,墙上和天花板很快又出现了渗水痕迹。客厅更为严重,渗水点与吊灯紧邻,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与成女士情况相同的还有多家住户。几家紧邻住户曾联合起来做过一次屋顶防水维修,但渗水情况并未因此好转。“因为即便自己家房顶上做了防水措施,但也会从未做防水措施邻居屋顶慢慢渗漏过去,所以效果并不好。”与成女士同住这排沿街房的张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眼看夏天就要来临,雨水多起来会更麻烦。很多房主现在把房子或赁或卖,都不敢在这里住。两年时间过去了,渗水的问题却迟迟未得到解决。我们一直在外租房子住。”成女士说,长久下去不是办法,问题必须的解决。

  开发商:未收到业主反映房屋渗水问题

  好好地房子遇到雨天却变成了“水帘洞”,这给成女士一家人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成女士介绍,房屋渗水的业主曾一起多次找过小区物业,物业方面也只是找到外面做防水的维修工做个修补,根本不能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对房顶做防水。”张女士说,这是大家的一致要求。

  随后,记者来到聚龙花园小区物业办公室对此事进行采访。一名韩姓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很无奈。房子渗水这属于工程质量问题,我们物业每次都会积极协调开发商,并协助业主找人做修缮。目前这种渗水情况非常严重,不是修修补补能够解决的,最好是能重新做防水。”

  聚龙花园开发商山东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郭经理对此表示,按照公司流程,房屋渗水的业主应先将楼房、单元及门牌号报给物业,随后物业人员再将统计名单报给工程部核实后,再做进一步打算,但目前并未收到任何业主反映房屋渗水问题。

  大众网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