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豪门翡翠城交房逾期引冲突 售楼员持刀约架业主

2014-10-10 14:40:00    作者:贾矿中 于淋凡 孙颖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博兴;豪门翡翠城;交房逾期;售楼员持刀约架业主
[提要]9月30日,大众网报道了山东长河豪门置业有限公司博兴豪门翡翠城项目因交房逾期引发业主不满的事件。近日,豪门翡翠城的业主发现楼盘再次停工,因担心交房承诺再成泡影,部分业主再次向开发商讨要说法,因双方情绪激动一度爆发激烈冲突,甚至有售楼员持水果刀与业主约架。

  豪门翡翠城交房逾期再引冲突 售楼员持刀约架业主

  博兴豪门翡翠城施工方出现停工(9月份停工时图片)

  大众网滨州10月10日讯记者 贾矿中 实习记者 于淋凡 孙颖)9月30日,大众网报道了山东长河豪门置业有限公司博兴豪门翡翠城项目因交房逾期引发业主不满的事件。近日,豪门翡翠城的业主发现楼盘再次停工,因担心交房承诺再成泡影,部分业主再次向开发商讨要说法,因双方情绪激动一度爆发激烈冲突,甚至有售楼员持水果刀与业主约架。

  近日,本网曾报道了博兴豪门翡翠城交房逾期,业主不满开发商停工的新闻,后经记者了解,豪门翡翠城开发商山东长河豪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承诺向业主按规定支付违约金,并于9月29日恢复施工,保证在10月底向业主交房。然而,部分业主再次向大众网投诉称,豪门翡翠城项目在上次复工不久后再次停止了施工。

  10月8日,多名博兴豪门翡翠城一期业主前往售楼中心讨要说法。工作人员仍承诺在10月底交房,并表示将按照购房合同赔偿违约金。“虽然承诺10月底交房,可工地根本无人施工,不知道要拖到时候拿什么才能拿到钥匙。”业主们对开发商的答复并不满意。

  由于项目负责人并未出面向业主说明,担心交房承诺又将化为泡影的业主与售楼中心工作人员发生言语冲突。因情绪激动,更有一黄姓业主和售楼处置业顾问当场约架,前者携带一汽车套管,后者手持水果刀。为防止冲突爆发,现场业主报警后,双方被博兴公安局博昌派出所带走。

  “我们拿所有积蓄买套房子不容易,去讨说法他们态度居然如此恶劣。”一名业主向记者投诉称。10月9日,记者再次联系到豪门翡翠城项目的蒋经理。“对于昨天发生约架的事,我们做法欠妥,置业顾问不能动刀。”蒋经理表示已约业主见面,会对此事赔礼道歉。“但业主做法也不对,楼盘逾期交房很正常,不能因此就聚众闹事。”

  “豪门翡翠城这个项目延期,是县电业局把我们项目作为电力入户的试点,因为进度慢,导致整个工程延期。”蒋经理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已再次恢复施工。“在工地干活的农民工,前几天赶上秋收,回家了一部分,现在都已经回来了,已经正常施工了。”

  

  博兴豪门翡翠城施工出现停滞 交房逾期  

  近日,博兴市民曾先生向大众网反映称自己在博兴豪门翡翠城买的房子,原定于今年9月20日交房,结果直到现在还未交房。去查看楼盘进度时竟发现已停止施工,曾先生担心自己的新家成烂尾楼。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