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教练车事故致两死两伤 驾驶员无资质涉毒驾

2017-05-0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日前,滨州一教练车搭载学员发生交通事故致两死两伤,滨城区交警大队经调查鉴定后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经调查,驾驶员潘某无教练员资质,事故发生时系毒驾,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2017年4月27日13时45分,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大伟驾校教练车“鲁M3099学”小型汽车,由驾驶员潘某驾驶,在沿滨州市滨城区玉龙湖路由西向东行至五里村附近时,因车速过快,撞上路沿石,导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的严重事故。

  日前,经滨城区交警大队调查鉴定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大众网记者从滨城交警大队了解到,驾驶教练车的潘某无任何教练员资质,而且事故发生后尿检呈阳性,经询问事发前其曾吸食毒品,目前已被拘留。

  滨城区交警大队认为,潘某吸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超速行驶,未确保安全的违法行为直接导致本起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十一条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四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确定:潘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