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2021-03-26 09:51:5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3月25日,在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后,我市在滨州分会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市委书记佘春明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安排部署疫苗接种工作。

  佘春明指出,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组织有序、顺利进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自我加压、全力推进,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认识上要坚决到位,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行动上要有序有力,细化实施方案,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宣传发动,增强疫苗接种的便利性,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周密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加强组织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构建人群免疫屏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宋永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加快推进落实,确保走在全省前列。要明确工作任务,按照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推进落实。要把资金、疫苗、人员组织到位,抓好接种能力建设、医护人员培训、接种流程规范等重点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规范推进。要强化宣传引导、约谈督导、现场保障等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张宝亮、王进东及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滨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