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注重小细节 助力大服务

2018-12-09 13: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付春晓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付春晓)随着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与改革步伐的加快,惠民县人民医院的服务理念也在不断更新,从“小细节”到“大格局”,正一步一步促进医院服务不断提档升级。

  随着冬季冷空气的到来,医院门诊前来就诊的患者不断增多。为进一步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温馨舒适的候诊环境,医院近日已将门诊大厅各候诊区铁质座椅全部换成了真皮座椅。

  “我以前在外地打工,也去过当地的大医院,但是那边的座椅是不锈钢的,尤其是到了冬天,太凉了,现在回到家乡,来到咱们县医院,看到这边的座椅,感觉咱们县医院的服务真的是太周到了。”外出打工返乡的张大哥说道。

  “更换铁质座椅的同时,增设了20余台自助服务设备,更新了门诊自助叫号系统,完善了病房及门诊标识,增设了院长执勤岗,优化了老年人和军人及其他特殊人群就诊服务流程,就是为改进服务模式,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副院长赵洪泉说。

  据了解,为弘扬新时期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惠民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思维模式,提升服务效能,用“小细节”提升“大服务”。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遵德表示,今后,惠民县人民医院将继续发扬惠医人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优良传统,秉承“心系患者、服务百姓”的服务理念,以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期待解决的医疗服务问题为导向,坚持纠建并举的行风工作总基调,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职尽责这一主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切实打响人民医院为人民这一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