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送关爱暖人心 滨城玛丽亚医疗服务队在行动

2018-10-22 09:58:00 来源:  作者: 季青云

  

  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

  大众网滨州10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尊老、敬老、爱老,让所有的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是滨城玛丽亚医疗服务队为老服务一直努力前行的工作目标。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滨城玛丽亚医疗服务队开展了以“情暖金秋,关爱老人”为主题的暖心活动。

  10月16日,滨城玛丽亚医疗服务队在社区居委会主任和书记的带领下前往爱民社区看望老人。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常用品送到老人家中,服务队为老人测量血压,评估了身体健康状况,给予了健康饮食的建议;并向老人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滨城玛丽亚医疗服务队与老人谈话时溢出情感深处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家,社区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老人在交谈时高兴不已,激动的表示“非常感谢滨城玛丽亚医疗服务队在逢年过节时都不忘我们这些老人!由衷的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及社区的温暖”。

  “最美不过夕阳红”,滨城玛丽亚医疗服务队表示,老人们都曾经为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是我们应该尊敬和关心的对象。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增强社会敬老意识,使大家更加关注、关怀老年人,同时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向社会播撒。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