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义诊进社区活动持续进行

2018-10-09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医护人员为市民测量血压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季青云)为了帮助广大市民更好的预防、治疗疾病,提高健康意识,早日实现中国梦、健康梦,滨城玛丽亚医院义诊活动一直持续进行中。近日滨城玛丽亚医院再次携手社会上的爱心团体,来到了裕华苑小区,为广大居民免费开展了医疗咨询服务于生活公益服务。

  活动现场,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医疗志愿者们都尽职尽责,为居民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耐心地嘱咐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为有需要的患者提出了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

  一位老大爷在接受义诊后开心地说,现在社会上像滨城玛丽亚医院一样的爱心团体对老百姓越来越关心了,不用出门小区,就享受到了内科检查,真是太方便了……义诊的同时,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医疗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发放了健康手册及宣传资料,以加强居民对各种疾病的了解,提升广大居民对疾病的认知与健康意识。

  长期以来,滨城玛丽亚医院开展的公益义诊活动深入群众内部,为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过医护人员宣导,不仅强化了居民们卫生健康意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更对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提倡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真正做到了惠民利民、回馈社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