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健康进社区 呵护暖人心

2018-09-17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医护人员为市民测量血压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季青云)为了助力全民健康,建设幸福社区,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生活品质,积极发挥医疗机构的职能作用,滨城玛丽亚医院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9月14日,滨城玛丽亚医院一行志愿者团队又来到了禾香园小区,开展了以“为民健康,情系百姓”为主题的第九场公益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检查的居民络绎不绝,短短半天的时间,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志愿者团队就累计接诊了一百余位居民,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志愿者均耐心的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测量了血压,血糖,建立了健康档案,并根据每一位市民的身体状况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及保健知识。

  有些老人们由于年纪大了,听力和行动能力都有些退化,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医务人员们丝毫没有失去耐心,蹲在老人身旁、手里拿着资料,都详尽地为老人们解释清楚。一位阿姨高兴的说,去医院太麻烦,很长时间没有体检了,真的非常感谢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医务人员,将健康送进了社区。

  据了解,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至今为止已经进行了九场,受到了社区居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滨城玛丽亚医院的负责人表示,医院一定会将公益义诊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传递健康知识,助力市民健康,不断提升滨城地区广大市民的健康水平;同时,积极向社会倡导“友爱、互助、奉献、进步”的公益精神,争创“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社会认可的好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