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开展夏季健康知识讲座

2018-08-0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季青云)为了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近日滨城玛丽亚医院携手为民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夏季健康知识讲座,并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夏季家庭防暑急救箱,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夏季天气炎热,水分流失多,新陈代谢快,容易诱中暑、三高等疾病,尤其是中老年朋友,在讲座中,滨城玛丽亚医院志愿者从夏季养生的方面,包括穿衣、饮食、运动、心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耐心的回答了社区居民对夏季养生问题的困惑。

  为民社区居委会的领导也亲临现场,并帮助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志愿者给参会的居民发放了夏季家庭必备急救箱,内含清凉油、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防暑药品。讲座结束时,为民社区的居民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公益讲座,在今天的讲座中增长了许多夏季养生保健方面知识。

  助力幸福社区建设,传递健康保健知识,滨城玛丽亚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会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不断提升滨州地区广大市民的健康意识,助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并充分依托医院特色的诊疗模式,强大的专家团队以及精湛的技术优势,争创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社会认可的好医院,造福于民、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家医疗机构的责任与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