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滨城玛丽亚医院公益慰问进社区

2018-06-20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流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季青云)端午佳节之际,为了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滨城玛丽亚医院爱心志愿者团队携手北镇街道昌龙社区志愿服务队到市燃料小区特困家庭和独居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滨城玛丽亚医院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到来,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走访中,玛丽亚医院的志愿者们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努力改善生活境况。

  滨城玛丽亚医院的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孤寡老人及特困家庭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过节氛围,体现了社区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充分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滨城玛丽亚医院志愿者表示,老人们在节日的氛围中,会更渴望儿女、亲人的陪伴,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缓解老人们的“亲情饥渴”,让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医院会将公益走访慰问活动持续进行下去,关注弱势群体,帮扶贫困家庭,助力温暖滨州的建设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