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举行“传递健康知识 守护市民健康”义诊活动

2018-05-28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5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助力广大市民健康,积极践行医疗质量万里行,5月25日,滨城玛丽亚医院一行义诊志愿者团队来到了滨城区彭李街道为民社区,开展了以“传递健康知识,守护市民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医院医务人员的到来,受到了为民社区小区居民的欢迎,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志愿者一一接待,为老人们解答各种健康问题。

  了解到有一位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出门后,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志愿者更是来到了老人家中,为老人做了基础的身体检查,叮嘱了老人一些日常的注意事项。

  此次义诊活动,是玛丽亚医院医疗质量万里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一定会将公益义诊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传递健康知识,助力市民健康。并充分依托医院先进的诊疗模式,精湛的技术优势以及强大的专家团队,用实际行动争创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社会认可的好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