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2018微创妇科论坛暨北京名医工作站揭牌举行

2018-05-01 22: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举办2018妇科微创技术高峰论坛暨北经妇产科名医工作站揭牌仪式

北京妇产科名医工作站授牌玛丽亚医院

一线专家加盟携手打造医联体

  大众网滨州5月1日讯记者 季青云)4月30日,2018中国滨州妇科微创技术高峰论坛暨北京妇产科名医工作站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滨城玛丽亚医院如期举行。中国老教授协会医专委妇产科专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曹平、陆军总医院(原北京军区总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温凯辉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马开东教授等专家隆重出席。

  此次活动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医专委妇产科专家委员会与滨城玛丽亚医院共同发起举办,旨在响应国家政策,凝聚优质专家资源,推进分级诊疗落地,打造学科内医联体,更好地服务滨城地区女性健康,争创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社会认可的好医院。

  活动中,滨城玛丽亚医院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辞,曹平秘书长及温凯辉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中国老教授协会医专委妇产科专家委员会与滨城玛丽亚医院正式签约达成合作协议,结成医疗联合体。此外,在现场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曹平秘书长与滨城玛丽亚医院院长共同为北京妇产名医工作站揭牌,至此,滨城玛丽亚医院北京名医工作站正式落成,标志着医院成功接轨国内一线专家资源,滨城地区的广大患者足不出市,便可享受北京名医资源。

  活动现场,陆军总医院(原北京军区总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温凯辉教授就《妇科微创技术》这一课题进行分享,并携手山东省立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马开东教授以及滨城玛丽亚医院专家开展联合坐诊,对女性疑难病症进行问诊治疗,受到了滨城地区广大女性朋友的热烈欢迎。

  医联体合作协议的达成,北京妇产名医工作站的成立,意味着更多的北京妇产名医将亲临滨州,带来先进的妇科诊疗技术,提升滨州地区妇科诊疗水平。滨城玛丽亚医院院长表示,这将为滨城玛丽亚医院创建滨城地区专业妇科典范奠定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促进我院妇科微创技术的发展,为好的为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