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积极开展消毒技术规范培训

2018-04-11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季青云)滨城玛丽亚医院医疗质量万里行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全员行动起来,从诊疗效果、服务质量、院内环境及公益行动上为广大市民百姓打造了一个医疗技术高超、服务质量暖心、就医体验舒适的就诊平台。为进一步助力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的开展,确保广大患者的诊疗卫生安全,4月10日,滨城玛丽亚医院护理部成功开展了消毒技术规范培训。

  本次培训由玛丽亚医院护士长亲自示范讲解,严格按照《医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消毒管理办法》、《医疗机构诊疗器械消毒技术规范》等规定,详细说明了诊疗器械消毒技术规范制度建立、清洗消毒室的设置、医务人员防护及手消毒、消毒登记记录、诊疗器械的清洗及消毒灭菌情况等内容。所有医护人员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表示,一定会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积极维护广大患者的就医安全,打造滨城玛丽亚医院专业医护团队。

  据了解,滨城玛丽亚医院此次开展的护理部消毒技术规范培训,是滨城玛丽亚医院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打造专业的医护团队,全面提升医院的医疗质量与技术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的诊疗环境。滨城玛丽亚医院院长表示,玛丽亚医院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来,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服务水平、诊疗效果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后的工作中,滨城玛丽亚医院医疗质量万里行系列活动会持续开展下去,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和服务细节,为滨州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