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倡导: 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

2018-03-2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3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在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之际,滨城玛丽亚医院也发起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共享单车骑行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传播绿色、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

  滨城玛丽亚医院的骑行活动,号召了10名医护人员组成了骑行志愿者团队,从医院出发,历经黄河四路、黄河三路、黄河二路和黄河一路等交通干线,最终到达了浦园。一路上,滨城玛丽亚的骑行志愿者团队在城市的街道中穿行,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望。

  骑行过程中,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志愿者们一路欣赏春光,一边释放压力,相互鼓励,互相照应,充满了欢声笑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共享出行,不仅能享受骑行的快乐,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还能为城市环保贡献一份力量,真的是一举多得,希望广大市民们都能体验一下这种出行方式。

  作为一家非营利性品牌医院,滨城玛丽亚医院在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一直投身于城市文明的建设,作为雷锋驿站的一家公益团体,玛丽亚医院更有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助推滨城地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本次骑行活动,滨城玛丽亚医院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呼吁人们关注环保、低碳出行,宣导公益理念,希望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能够深入人心,共同携手建设我们共同生活的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