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315宣誓 以诚建院 全心为民

2018-03-16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作人员宣誓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广“诚信医疗”理念,3月14日,滨城玛丽亚医院重举行了以“以诚建院,全心为民”为主题的“315诚信行医宣誓”活动,全员医护人员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滨城玛丽亚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践行诚信医疗的信心。

  民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滨城玛丽亚医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打造诚信医疗、共建和谐医患,是每个医疗从业者、每一家医疗机构应努力践行的方向,争创“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社会认可”的好医院,让患者享受到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更是我们滨城玛丽亚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随后,在院办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郑重承诺“以服务患者为中心,严格执行医院医务公开、收费标准公开制度;严格执行国家药品价格和医疗服务收费标准;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最大限度方便患者就医;促进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持续改进,提倡无过失医疗,建立和谐医患关系。”庄重的宣誓,不只是一个仪式,更是滨城玛丽亚医院每一位医护人员坚决维护患者合法权益的决心。

  诚信是医院发展和赖以生存的基础,自建院以来,滨城玛丽亚医院始终秉承“大医精诚、厚德博爱”的精神,完善医院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实现医疗质量诚信、服务诚信和价格诚信,并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影响、号召全社会的医疗机构,共同建立诚信服务体系,打造医药诚信、医生诚信、医院诚信,守护百姓健康,捍卫百姓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