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新综合病房大楼投入使用

2016-04-17 2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冯春霜 袁瑞

  大众网滨州4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冯春霜 袁瑞)4月12日,邹平县人民医院新建综合病房大楼投入使用,肿瘤综合治疗中心、心内科、产科、肾内科、血液透析中心、内分泌科、神经内二科共七个科室顺利完成搬迁,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群众住院难的问题。

  新建综合病房大楼建筑面积12000余平方米,设计床位450张,自2014年6月奠基建设以来,始终本着“建设人性化优质工程”的目标与要求,在设计布局、建材装修及施工质量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监管,保障工程安全与质量,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为患者提供整洁舒适、方便快捷的住院环境。

  据悉,迁入的七个科室均在业务技术开展与创新方面实现了突破,如产科的“产休一体化”病房温馨舒适;心内科的“心内科重症监护病房(CCU)”为重症心脏病患者提供更安全的医疗环境;血液透析中心由原来的10台透析机增加至21台,极大的提高了透析服务能力;神经内二科的康复治疗同样加大了设备投入,康复范围与水平都有了极大的提高。新病房大楼的使用,对医院专业细化、项目创新及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坚实的设施保障。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