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健康新闻

滨医附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大型歌咏比赛

2015-07-02 15:02:00    作者:纪学敏 张莹莹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党总支 代表队 校区 歌唱祖国 东方红
[提要]6月30日晚,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庆祝建党94周年 "永远跟党走"大型红歌合唱比赛于我院隆重举行。院长王强,医院党委书记赵明东,党委副书记房清敏,副院长李建民、田文美、陈强谱、付善锋,医院全体职工及滨州校区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比赛。

歌咏比赛现场

为参赛队伍颁奖

  大众网滨州7月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张莹莹)6月30日晚,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庆祝建党94周年 "永远跟党走"大型红歌合唱比赛于我院隆重举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6支代表队及医学院滨州校区代表队的职工们高唱红歌,共迎党的94华诞。院长王强,医院党委书记赵明东,党委副书记房清敏,副院长李建民、田文美、陈强谱、付善锋,医院全体职工及滨州校区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比赛。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歌咏晚会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各支代表队以整洁华美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比赛现场,轮番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饱含真情的《东方红》、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高亢嘹亮的《歌唱祖国》、婉转动听的《春天的故事》、意气风发豪情满怀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情万丈的《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次次将现场观众带到那个战火纷飞、激扬奋进的年代,在回忆和感动中分享着我院全体职工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最后,比赛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整个现场,群情激昂,令人震撼。雄壮的歌声中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唱出了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赞颂和向往。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四党总支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总支获得二等奖;第二党总支,物业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第五党总支和滨州医学院滨州校区代表队荣获特别演出奖。

  此次红歌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激励了爱国赤子之心,更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全院职工铭记历史,秉承精神,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了早日实现中国梦,滨医附院梦,为了深厚祖国情,滨医附院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