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最新就诊指引

2022-05-04 22: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邢岳强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切实保障患者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滨州市人民医院最新指引流程如下:

  1.所有来院就诊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医院南门进入院区。如果没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到应检尽检点免费检测。

门诊楼东南侧应检尽检点

  2.急诊患者,请直接到急诊科就诊。

  3.有发热、干咳、咽痛、鼻塞、流鼻涕、眼部结膜炎、肌肉酸痛、嗅觉味觉改变、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成人和儿童患者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设在医院东1门入口(黄河7路与渤海8路路口北150米路西)。

东1门发热门诊

  4.愿检尽检人员请直接到医院愿检尽检点检测,愿检尽检点设在医院东2门入口(黄河7路与渤海8路路口北100米路西)。核酸检测区域设有自助机,可自助打印纸质检测结果,无需进入医院医疗区。

东2门愿检尽检点

  5.愿检尽检,医院提供24小时免费检测服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确保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以上就诊流程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请您及时关注医院官方信息。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