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2-05-11 20: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邢岳强 滨州报道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医院优秀护士风采,表彰在护理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激励和带动全院护理人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工作热情,促进护理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5月11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在医技楼八楼举办了“逐梦新征程·奋斗向未来”2022年滨州市人民医院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暨颁奖典礼。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科室主任、护士长,获奖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徐宏代表院党委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徐宏表示,多年来,滨州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团结奋进、精益求精,在护理服务体系完善、护理质量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内涵建设等方面都有了重大突破,并对疫情中护理人员同心战役,彰显护理力量做出了赞扬。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护理人员要以三甲复审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过硬的作风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西院区开诊献礼。

  随着滨州市人民医院护士之歌《把爱给你》的发布,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徐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家林分别为“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颁奖。2021年度所有大赛的奖项也在典礼现场一一颁发。颁奖典礼现场,护理人员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歌舞、情景剧等缤彩纷呈,反映了医院护理的蓬勃发展与进步。精心准备的“赛马”“抽工号”“数钱”等抽奖互动环节趣味十足,最终100名幸运职工获得参加团建拓展活动的机会。

  在典礼上,滨州市人民医院男护士团队—“男丁格尔”正式成立;院党委副书记张中学为其授旗,他们将发扬新时代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男”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认同感,携手打造一支极具特色且业务精湛、勇于创新的男护士团队,为医院护理发展做出贡献。

  颁奖典礼在全体护理人员合唱护士之歌《把爱给你》中圆满落幕,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以实干的精神、担当的态度,勇往直前,谱写护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三甲复审顺利通过凝聚奋进力量,为西院区开诊献礼。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