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员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2022-04-03 11:46:30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邢岳强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员工及家属们:

  大家辛苦了!

  大责至简,大爱无言。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广大医护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不畏困难和风险,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此,向全院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迎“疫”而上,奋战前线。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全院各部门科室的596名同志主动请缨,逆行出征,用忘我牺牲的精神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你们积极投身对外医疗援助最前线,善谋善断,部署防控;刚克“新”冠,善战善成;深入基层,核酸采样;坚守“疫”线,救护病患;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在这场鏖战中,你们履险如夷,众志成城,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守护生命,以骄人的战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共克时艰,全力战“疫”。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院广大医护人员恪尽职守,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我院抗击疫情前沿,以坚韧的毅力克服种种困难,夜以继日地坚守阵地,从不言苦,毫无怨言,切实担负起了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

  家是小写的国,国是大写的家。奋战在一线广大医护人员的家属们,你们满怀深厚的家国情怀,默默奉献在小家,顾全着大家,用无私奉献鼓舞支持着他们在防控一线英勇奋斗!在此,院党委代表全体医护员工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

  疫情尚未结束,战斗还在继续。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畏危险、勇往直前的奉献精神,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们,医院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医院将尽心竭力为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提供暖心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让我们怀抱着对春的企盼,一起向未来!

  中共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委员会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2年4月2日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