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暨节能降耗学习培训专题会议

2022-04-03 11:46:30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邢岳强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节能降耗管理,提高安全生产和节能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暨节能降耗学习培训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围绕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知识及技能、用电管理、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医院二次供水设备、污水站设备、中央空调及净化空调、变配电设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讲解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后勤管理处管理的各种设备的分布、工作效率、使用年限等信息。会议讨论修订了设备安全巡检制度和节能降耗实施方案,后期将针对每一个工作岗位、设备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安全巡检制度和节能降耗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员安全红线意识,强化风险防控工作,对于遏制事故的发生、保障医院安全稳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会后,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新江要求各班组长以班组为学习单元,持续不断学习安全生产及节能降耗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及节能意识和提高应急能力。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