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6名专家赴青海开展支医工作!

2022-03-04 21:31:31 来源:  作者: 李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滨州报道

  3月3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副主任王琳、运营管理处副处长张合明、放射科邢成颜副主任医师、眼科李卫国副主任医师、消化内科王健副主任医师、麻醉科燕厚永副主任医师顺利抵达青海省海北州,他们即将前往祁连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支医工作。

  3月1日下午,滨医附院召开援青干部欢送会。院领导李建民、王东、王玉玖,援青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李建民在欢送会上强调,援青任务既是艰巨的更是光荣的。希望支医队员要注意安全,做好健康防范;要有大局意识,精诚协作。他要求支医队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用自己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把滨医附院的名片在海北州擦亮,圆满完成援青任务。

  六名支医队员依次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海北州支医期间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奉献,提升治病救人的能力;服从大局,遵纪守法,树立滨医附院人的形象;精诚合作,相互帮扶,展现滨医附院人的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精湛的医技、高尚的医德、无微不至的服务奉献给当地的人民群众,为进一步提升当地医疗服务能力,贡献滨医力量。

  会上,其他院领导就援助事项进行了具体强调和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