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2022-02-28 18:29:32 来源:  作者: 李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滨州报道

  今年的3月3日是第23届国际爱耳日,便于广大市民了解耳部相关知识、做好耳部保健,以达到谨慎用耳,耳聪一生的目的。近日,滨州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合儿科、心内科、检验科、机关院区专家在滨州市科技馆开展了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医疗服务人员逐一为市民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糖监测、耳部查体、鼻部查体、咽喉部查体、病情咨询、儿科查体、耳穴压豆等活动。此次义诊活动主要针对耳鼻喉科、心内科、儿科常见疾病进行现场问诊、检查。对需要明确诊断的患者,耐心地讲明病情现况,建议他们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义诊活动开展了2个多小时,共服务100余人次。义诊现场专家认真讲解、诊疗,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