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在全市医院感染管理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2021-09-16 17:42:48 来源:  作者: 李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滨州报道

  9月14日,由滨州市卫生健康委、滨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滨州市人民医院、市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承办的滨州市医院感染管理技能竞赛在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市卫健委医政药政科李俊哲科长出席并主持开幕式。竞赛设医疗、护理、院感三个专业组,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技能考核两个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滨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来自急救站的刘兴园以个人总成绩第1名获得本次竞赛特等奖、ICU的齐美丽获护理组个人一等奖、心内科二病区的郭超获院感组个人一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增强了全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院感防控意识,强化了“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的宣传教育,提升了各级医疗机构院感防控能力和水平,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进一步筑牢医疗机构医院感染防控堡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