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心律失常门诊开诊

2021-09-16 17:42:47 来源:  作者: 李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滨州报道

  为给心脏跳动快、慢、乱、心电图异常的心律失常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医疗服务,滨州市人民医院特开设心律失常门诊开诊。

  心律失常射频消融属于微创手术,无刀口、无痛苦、住院短。滨州市人民医院是全市最早开展三维下心脏射频消融的医院,心内科独立完成心脏射频消融的同时,满足广大市民就医要求,与北京上海天津济南青岛各医院密切合作,各种常规及疑难心律失常病患也得到了规范的治疗。

  专家介绍

  刘永选,滨州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2016年11月至2018年2月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北京阜外医院进修,参加国家卫健委及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基地培训,通过心脏器械植入及经导管心律失常射频消融资格考核,兼任山东省医师协会心律失常、心脏起搏及心脏电生理协会委员。目前,已独立完成心脏电生理及心律失常射频消融百余例,为心律失常患者带来福音。

  门诊地址

  门诊楼3楼中区3诊室

  门诊时间

  9月16日起每周一二三四上午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