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9-13 20:4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滨州报道

  9月12日下午,滨州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院区举办,来自全院各科室的“妇幼人”用激情点燃属于自己的盛会,各工会小组150余名运动员,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元国主持运动会。

  徐宏指出,此次运动会既是检阅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一场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动员会,要求全体参赛职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评判、热情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医院积极打造“家”文化建设,努力培养全院职工爱院如家的责任感,每年开展各类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从而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大的凝聚力投入到服务群众身体健康工作中,为守护全市妇女儿童身体健康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