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中心教授王利华将在滨州市人民医院坐诊

2021-09-10 19:53:03 来源:  作者: 李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滨州报道

  9月13日下午,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中心教授、滨州市人民医院眼科特聘专家王利华将举行坐诊。

  王利华,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医师、原眼科主任,山东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卫健委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委员等职。近年来荣获亚太地区眼科学会防盲突出贡献奖、中国眼科医师奖、中华眼科学会奖、山东省立医院首届十佳医师等荣誉称号,并被“中国名医百强榜”评为斜视与小儿眼病专业Top10上榜医生。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多年,在斜视与小儿眼病、白内障与眼视光疾病的诊治和临床研究方面有较高的造诣,尤其在儿童斜视弱视、特殊类型斜视、先天性白内障的手术治疗及术后视功能康复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本次坐诊时间为9月13日(周一)下午,9月14日上午手术。

  欢迎眼科疾病患者咨询预约。

  咨询电话(0543)3283230 3282978

  地址

  新门诊楼五楼眼科

  预约电话:3284114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