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院感防控管理 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2021-08-12 16:48:28 来源: 滨城区人民医院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管理工作,强化医院防控能力,杜绝医院感染的发生,确保医疗安全,8月11日下午,滨城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王曼丽队长亲自带队到区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工作。

  专家组从疫情防控院感落实情况、医疗废物处置和医院污水规范化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组通过审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并进行现场反馈。对督导中发现的院感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水平。

  督导结束后,区执法大队王曼丽队长首先传达了《全区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她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着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医院院感防控意识,切实加大医院院感防控督导检查力度,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