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

2021-07-30 22:48:51 来源: 滨医附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

  尊敬的病友及家属: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多地散发,抗疫形势依然严峻,为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持续做好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日常医疗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就医安全,现将医院相关规定告知如下:

  一、就诊须知

  1.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2.所有进入医院人员请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配合医护人员体温检测、流行病学史问询和预检分诊。

  3.保持1米以上距离。

  4.住院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

  5.发热患者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门诊二部南侧(电话:0543-3256719)

  二、门诊服务

  1.到医院就诊时,请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配合就诊引导和分诊工作,严格执行“一人一患一诊一室"。

  2.为减少交叉感染,提倡以下几点:

  (1)诊室内谢绝陪同人员,如特殊需要,每位患者仅限一位家属陪同;

  (2)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

  (3)使用后的口罩,请丢弃在医疗废物收集桶(黄色垃圾桶)内。

  3.发热患者或者疫区旅行史患者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4.急症患者请及时前往急诊科就诊!

  三、病区须知

  1.患者住院期间不得离开病区。

  2.每名患者限留一名家属陪伴,要求陪人先进行核酸检测并相对固定,必须为无发热、14天内未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陪人需要携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及时到护士站进行筛查并领取陪人证,陪护人员要做到“一患一卡一证”,无证禁止进入病区。

  3.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谢绝一切探视,在医院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请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1年7月3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