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甲乳外科党支部走进杜受田故居和杨柳雪廉政教育基地

2021-07-12 22:31:10 来源: 滨医附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

  为弘扬红色精神,坚定政治信仰,7月9日,滨医附院甲乳外科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贾中明的带领下,到杜受田故居和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

  在杜受田故居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忠孝堂、太康第、荣德堂、净明山房等展区,深刻了解到杜氏家族在明清时期人才辈出,切身感受到了“做人要谦虚正直,做官要廉洁勤政,做事要端正”的杜氏文化。在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讲解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影像,和大家共同回溯了周恩来总理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这次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杜受田“品端学粹,正色立朝,公忠正直”的精神,学习周恩来总理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甲状腺乳腺外科的发展以及关爱女性乳腺肿瘤病人的粉红丝带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