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积极参加滨州医学院2021年教学医院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2021-07-12 22:29:28 来源: 滨医附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

  7月8日至10日,滨州医学院2021年教学医院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滨州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各教学实习医院的16所单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比赛。医学院纪委书记马东太出席比赛活动并在开幕式上致辞。滨医附院选派以党委副书记王学武为领队的23人团队应邀参赛,并获得了羽毛球领导双打亚军、混合团体比赛第七名的成绩。

  精彩瞬间

  SHOTS

  此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共设立乒乓球混合团体、领导组乒乓球单打,羽毛球混合团体、领导组羽毛球双打、老年组羽毛球双打等5个项目。乒乓球场上,选手们亮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绝活;羽毛球场上,参赛队员展示了扣杀、劈杀、吊球等技能,精彩瞬间让观众连连拍手叫好,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滨医附院运动健儿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了领导组双打亚军(王东 邱建清)、领导组单打第四名(王东)、第七名(范万峰)、及混合团体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医院、医院与医院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彼此的技艺切磋、增进了相互的联络和感情,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