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徐宏讲专题党课

2021-07-11 10:28:38 来源: 滨州妇幼 作者:

  7月9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我来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医院党委书记徐宏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徐宏以《伟大的政党,光辉的历程》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全面阐述了中共一大至十九大走过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内容详实、脉络清晰。指导、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把握党的历史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满足妇女儿童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完成新院搬迁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医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担当作为。

  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信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创新,以新院搬迁为契机,发扬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