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医院发展注入活力!

2021-07-11 10:24:06 来源: 滨医附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

  为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7月8日下午,滨医附院在影视厅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作为山东省9名劳模之一、受邀赴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洪波主任医师应邀作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护士长以上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院长李建民主持报告会。

  李洪波以《建党100周年——参加系列庆祝活动有感》为题,深情地为大家讲述了他受邀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亲历亲感。在报告中他结合自身感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党课。

  李建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报告会、讲座、学习会等方式,广泛学习,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同时,还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创新思路、深化医院改革结合起来,与广大党员干部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共同推动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区域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宣讲报告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发人深思,使党员干部在增长学识的同时,也深化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