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历史展第六期:滨医附院第一台CT机启用

2021-06-17 17:31:01 来源: 滨医附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

  编者按

  院史是医院发展轨迹的再现记录,记载着医院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是医院精神与文化的传承积淀,具有弥足珍贵的历史资料价值。岁月无声,院史有痕,追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即日起,医院官方微信特推出“滨医附院历史展” 系列,循前人足迹,回溯一代代滨医附院人的使命担当。今天推出第六期:滨医附院第一台CT机启用

1990年10月,滨医附院影像楼落成,高4层,建筑面积2399平方米。

  1991年5月,自美国GE公司购进Max60全身螺旋CT机。6月22日,医院举行了“影像楼落成暨CT开机典礼”,这是滨医附院建院以来购进的价值最高的医疗设备,是医院第一台CT机,也是滨州市第一台CT机,它将为滨州市及周边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提升了一个新平台。为此,山东省卫生厅副厅长耿德祥、滨州地委书记董凤基参加剪彩并讲话,高度评价医院是鲁北地区的医疗、教学、科研中心。

1991年6月,滨医附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影像楼前合影。

  觉得喜欢就告诉我们,你“在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