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妇产科举行“书香致远,开卷有益”读书报告会

2021-03-25 17:52:11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书香致远,开卷有益

  有时候,我们想,改变我们的是什么?

  也许是你身边的一个人,

  也许是你经历的一件事,

  也许是你拿起书本的那一刻。

  读书可以品味人生,感悟生命;读书可以陶冶情操,健全人格;读书可以解压生活,提高生活的品质。一本书打开世界,从书中,我们可以领略历史的变革,百年的发展:从书中,我们可以读出乘风破浪,逐梦前行的勇气:从书中,我们可以找到前行的勇气和力量:从书中,我们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书香致远,墨卷致恒。为倡导热爱读书,热爱生活,分享读书的快乐和收获,3月18日,滨医附院妇产科举行“书香致远,开卷有益”读书报告会。来自妇产科临床一线的16支参赛队伍、全体医护人员及在校实习学生约100余人参加。特邀院工会主席于秀荣,护理部副主任李明娥,组织部副部长马珍珍,女工委主任马迎秋、党委宣传部杨新芳作为评委。

  读

  书

  报告会上,来自妇产科系统的16支参赛队伍,声情并茂地将所读的书,所看的故事,读书体会与感悟进行了精彩分享。有书本拓展,有情景解说,有歌曲穿插,更有新时代医护人员的新目标、新境界。选手们从书本中懂得《活着》的道理,知道《平凡的世界》里,我们要《感谢那个不完美的自己》,要学会《慢生活》,学会《爱》,学会做人、做事要有《格局》和《自控力》……选手们的精彩分享和热情洋溢不时赢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院工会主席于秀荣对读书报告会给予高度赞扬,希望这样的读书会继续举办下去,越来越多的“读者”分享自己对生命、生活、工作、人生的感悟。

  腹有诗书气自华

  本次读书汇报会,大家分享欢乐,分享共同的成长;从书中,读出乘风破浪、逐梦前行的勇气;从书中,领略历史的变革,百年的发展;从书中,找到前进的方向、解决问题的方法。新时代的医护人员,让我们一起爱上阅读吧!

  心在路上,书在手中,蕙质兰心,灼灼其华,爱上阅读,总有一道光,照亮前行的路……

  + + + ++ + + ++ +

  觉得喜欢就告诉我们,你“在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