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中心王利华教授3月16日到滨州市人民医院坐诊手术,预约开始啦

2021-03-18 17:02:15 来源: 滨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滨州市人民医院眼科特聘专家

  坐诊时间确定了

  3月16日下午

  预约抓紧了!

  专家简介

王利华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医师、原眼科主任,山东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卫计委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委员等职。

  近年来荣获亚太地区眼科学会防盲突出贡献奖、中国眼科医师奖、中华眼科学会奖、山东省立医院首届十佳医师等荣誉称号,并被“中国名医百强榜”评为斜视与小儿眼病专业Top10上榜医生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多年,在斜视与小儿眼病、白内障与眼视光疾病的诊治和临床研究方面有较高的造诣,尤其在儿童斜视弱视、特殊类型斜视、先天性白内障的手术治疗及术后视功能康复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王利华教授作为我院特聘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手术。

  本次坐诊时间为3月16日(周二)下午,3月17日上午手术

  欢迎眼科疾病患者咨询预约。

咨询电话

  (0543)3283230 3282978

地址

  新门诊楼五楼眼科

  预约电话:3284114

  ▼就诊少排队 检查结果早知晓▼

  ▼更多精彩内容,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