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市直女职工保健工作座谈会

2021-03-08 16:11:53 来源: 滨州妇幼 作者:

  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女职工权益保障工作交流,促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女职工身心健康,3月5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市直女职工保健工作座谈会。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赵淑美、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吴雪梅、市卫生健康委家庭发展与妇幼健康科科长杜均民及市委党校、滨州职业学院等15个单位领导参加座谈,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新安,党支部委员、副院长代振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王新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代振英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健康管理部主任徐燕作汇报与会领导就妇幼健康管理和健康体检等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对医院业务建设、项目创新、服务提升及就医体验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与市人民医院成立紧密型医联体和新院搬迁,医疗环境、硬件设施、医疗设备和人才技术水平大大提升,市妇幼保健院各项业务必将迎来跨越式的提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信心十足,期待更多的合作,共同努力保障女职工健康。

  交流座谈

  参观指导

  关心和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至关重要,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的主阵地,紧紧围绕全生命周期服务,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健康服务能力,大力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宣传女性保健知识,切实保障女性健康,共同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供稿:高乐

  编辑:赵秋芳

  审核:代振英

  咨询电话、来院路线请往下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