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2021-03-08 16:10:14 来源: 滨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3月5日上午,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2021“向春天报到”3·5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早上不到八点,志愿者们就纷纷来到了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大厅。大屏循环播放着志愿者风采展影片,一幕幕的感人的画面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拳拳爱心。

  大家在志愿者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如同把神圣的志愿精神又一次书写在自己的心中。

  党委副书记张中学主持活动

  纪念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中学主持。医院党委班子成员、职工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参加了仪式。院长夏家林在致辞中,对一直以来热心公益、支持医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近年来,医院党委致力于提高群众改善就医体验、优化医疗服务,推进志愿服务体系化建设不断完善,创建、实施了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有坚持开展义诊送医下乡村6年之久的党团“健康行”、有健康科普下基层的“名医健康大讲堂”、有熠熠生辉的“医路相助”社会志愿者服务项目等,志愿服务精神已在人民医院落地生根、蔚然成风。

  大家庄严宣誓,誓做一名奉献爱心,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的志愿者。

  义诊进行时

  纪念仪式结束后,医院心脑血管科、眼科、皮肤科、康复科、中医科等十几个科室的医务人员在门诊楼前开展了学雷锋义诊服务,“医路相助”项目的红马甲们也在院内开展了陪检、导诊等服务。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历久弥新,我们将继续践行公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新的光芒。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

  永放光芒

  文字:董雪

  编辑:郭庆花

  审核:赵新英 许志颖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更多精彩内容,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