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滨州市人民医院又一波福利来袭

2021-03-08 16:09:13 来源: 滨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

  我们迎来了

  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减轻广大伤口造口患者经济负担

  滨州市人民医院伤口造口门诊

  特举办

  女性专享优惠活动

  活动安排活动一:

  伤口患者免费义诊、光子治疗,治疗费减半

  活动二:

  造口患者免费义诊,提供健康咨询、居家护理指导

活动时间

  3月8日—3月10日

  活动地点

  门诊楼三楼外科诊区伤口造口门诊

  咨询电话

  (0543)3284004 18678332233

  关爱患者,技术保障!

  滨州市人民医院引进多功能清创仪、光子治疗仪、便携式负压治疗仪等诊疗仪器,减少患者痛苦及病情恶化风险,促进创面快速康复。

  1多功能清创仪

  超声清创

  选择性清除创面坏死组织

  提升各种创面清创效果

  多功能超声清创仪清创效率高,不损伤正常血管、肉芽、神经,使用安全,可降低创面感染的发生率,为上皮细胞移行创造条件,促进创面上皮化。

  2光子治疗仪

  光子治疗

  消炎 、镇痛、加速创面愈合

  3负压创面治疗技术

  封闭式负压治疗(便携式)

  便携式负压治疗仪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易于携带,可轻松应对院内、院外创面治疗需求,满足患者住院及居家治疗需要。

伤口造口门诊介绍

  滨州市人民医院伤口造口护理门诊开设于2011年,现有国际造口治疗师(ET)3名,中华护理学会伤口造口专科护士1名,省级伤口造口专科护士1名。

  接诊对象包括门诊就诊患者、住院患者、需进一步延续护理的出院患者,为伤口、造口、失禁患者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护理服务。采用国际先进、全球倡导的湿性愈合理念,应用目前先进的处理方法,进行个性化综合治疗,加速伤口愈合,缩短治疗周期,减轻患者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和不适。

  地点:门诊楼3楼外科诊区西首

  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全天

  诊疗范围

伤口护理

  各种急性伤口的处理、各种慢性伤口,如手术后延迟愈合的伤口、术后感染、术后脂肪液化的伤口、I至Ⅲ度烧烫伤、糖尿病伤口、下肢动静脉溃疡、压力性损伤(压疮)、肿瘤伤口、放射性溃疡、各种药物外渗伤口的处理、长期留置引流管引起的皮肤问题、各种皮肤病引起的皮肤溃疡、开展伤口负压引流技术(VSD)等。

  造口护理

  造口术前定位、造口患者出院后复诊、居家护理指导、造口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造口用品的选择指导、为造口人士提供健康指导及咨询,组织举办“造口联谊会”活动,交流造口护理和生活经验,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失禁护理

  大小便失禁引起的相关皮肤问题的处理。

  院内伤口造口会诊

  参与院内疑难伤口、造口的护理会诊,开展预防压力性损伤和造口相关知识的健康教育。

— END —

文字:陆坦

  编辑:郭庆花

  审核:赵新英 于树芳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更多精彩内容,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