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

2021-03-08 16:05:23 来源: 滨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大声说出爱

  今天的滨州市人民医院,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一大早,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女工委员会成员守候在门诊楼南门大厅入口,为每一位上班的女职工和来院就诊的女同志送上了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和节日的祝福。

  党委书记徐宏送出节日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家林送出鲜花

  这位男同志来要花干啥?原来是为了向妻子表达爱意

  你笑起来真好看

  院领导为医院“医路相助”志愿者送去祝福

  “太惊喜了,谢谢!”领到鲜花的女职工笑逐颜开,难掩幸福与喜悦。今天的玫瑰不再只象征爱情,更包含着医院对女职工和广大患者的美好祝福。

  院领导为住院患者送去祝福,祝愿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鲜花派发结束后,各院领导与女工委成员一起深入科室,把“三八”妇女节礼品送到女职工手中。随礼品送出的,还有一封院领导写给女职工的情真意切的信。在信中,院党委祝福女职工们节日快乐,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为医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院党委勉励女职工们再接再厉,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中来。

  这份真情,深深地打动了医院每一位女职工,医院职工的朋友圈瞬间被“感动”“暖心”这些关键词刷屏。肾内科主任牛晓春在朋友圈晒出了鲜花和礼物,并写到:感谢医院对我们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更加努力工作,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滨州市人民医院共有女职工1715人,占到全院总人数的70%以上,为医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了庆祝本次三八妇女节,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女工委精心谋划,为全院女职工带来了节日的惊喜。

  近年来,医院女工委高度重视保障女职工权益,努力提升女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开办了瑜伽班、艺术插花、美妆造型讲座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帮助女职工在美的享受中疏解压力、提升气质,受到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女神,节日快乐

祝愿: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青春永驻平安幸福

最美女神节做自己的女王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文字:董雪

  编辑:郭庆花

  审核:赵新英 姜魁新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