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2021“向春天报到”3·5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20:5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赵岩 董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岳强 通讯员 赵岩 董雪 滨州报道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2021“向春天报到”3·5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家林,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中学参加活动。

  5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医院门诊楼大厅。大屏循环播放着志愿者风采展影片,一幕幕的感人画面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拳拳爱心。大家在志愿者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如同把神圣的志愿精神又一次书写在自己心中。

  现场宣誓

  纪念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念雷锋的影片,并举行宣誓活动,“誓做一名奉献爱心,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的志愿者。”仪式结束后,医院心脑血管科、眼科、皮肤科、康复科、中医科等十几个科室的医务人员在门诊楼前开展了学雷锋义诊服务,“医路相助”项目的红马甲们也在院内开展了陪检、导诊等服务。

  心内科医生为市民解答问题

  眼科医生给市民检查

  据了解,近年来,滨州市人民医院致力于提高群众改善就医体验、优化医疗服务,推进志愿服务体系化建设不断完善,创建、实施了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有坚持开展义诊送医下乡村6年之久的党团“健康行”,有健康科普下基层的“名医健康大讲堂”,有熠熠生辉的“医路相助”社会志愿者服务项目等,志愿服务精神已在人民医院落地生根、蔚然成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