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个人事迹展播——秦承伟!

2021-03-02 17:26:13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2月25日下午,“逐梦&奋进”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议在影视厅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为医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今天展播滨医附院(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医务处副处长、麻醉科副主任秦承伟副主任医师。

“突出贡献奖”个人事迹

  秦承伟,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滨医附院医务处副处长、麻醉科副主任。目前兼任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滨州市医学会第四届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滨州市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8年6月至2020年12月,秦承伟作为中国第25批援坦桑尼亚医疗队队长远赴国外执行援外医疗任务。在为期两年半的时间里,克服生活艰苦、文化差异、设备陈旧等不利条件,承受思念故乡亲人的心理考验,带领医疗队舍小家顾大家,扎实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出色完成了各项援外医疗任务,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滨医附院答卷。

  援外期间,他时刻铭记医疗队队长的职责使命,在疾病救治、疫情防控、文化交流等方面始终冲锋在前,带领队员积极开展了新技术新项目、学术培训、巡诊义诊、科普宣讲等活动,扩大了中国医疗队的影响。凭借着不畏艰苦、高度敬业的精神和精湛的技术,秦承伟受到坦桑尼亚政府、中国驻坦大使馆、国家和省卫健委、当地医院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被大使馆称为明星队长,为增进两国政府友谊和人民的感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突出贡献奖”个人事迹

  秦承伟,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滨医附院医务处副处长、麻醉科副主任。目前兼任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滨州市医学会第四届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滨州市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8年6月至2020年12月,秦承伟作为中国第25批援坦桑尼亚医疗队队长远赴坦桑尼亚执行援外医疗任务。在为期两年半的时间里,他克服生活艰苦、文化差异、设备陈旧等不利条件,承受思念故乡亲人的心理考验,带领医疗队舍小家顾大家,扎实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出色完成了各项援外医疗任务,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滨医附院答卷。

  向下滑动查看

  援外期间,他时刻铭记医疗队队长的职责使命,在疾病救治、疫情防控、文化交流等方面始终冲锋在前,带领队员积极开展了新技术新项目、学术培训、巡诊义诊、科普宣讲等活动,扩大了中国医疗队的影响。凭借着不畏艰苦、高度敬业的精神和精湛的技术,秦承伟受到坦桑尼亚政府、中国驻坦大使馆、国家和省卫健委、当地医院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被大使馆称为明星队长,为增进两国政府的友谊和人民的感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觉得喜欢就告诉我们,你“在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