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1-03-01 10:14:09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家国情怀显担当,风雨无阻又出发。2月25日下午,“逐梦&奋进”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议在影视厅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展望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影视厅主会场和文博学堂分会场参会,因疫情防控需要,全院职工通过官方微信视频号、官方抖音、官方快手平台观看了线上直播。

逐梦&奋进

  一部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华章开篇 逐梦前行——医院(学院)2020年精彩回眸》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一个个镜头汇聚成激励我们前行的榜样和力量,串联起我们特殊而不平凡的2020年。

  党委书记赵景刚、院长李建民为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获得国家、省、市荣誉者佩戴红花。

表 彰 先 进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第一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第二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

  2020年度先进集体(第一组)

  2020年度先进集体(第二组)

  2020年度先进个人代表

  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

  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

  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对“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集体)”、“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个人)”、“2020年度先进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2020年度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获奖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讲话

  总结表彰会后,赵景刚全面总结了医院(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充分肯定了全院干部职工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代表医院(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医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干部和广大医护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主动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当先锋、做表率,再立新功。全院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奔腾目标不松劲,在全院范围形成你追我赶、创先争优、赶超进位、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不断丰富滨医附院精神的内涵,为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学院)确定的“执行力提升年”。针对2021年的工作,赵景刚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驾驭全局能力;二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因势利导能力;三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科学谋划能力;四要增强落实意识,提高推进工作能力;五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六要增强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赵景刚最后在讲话中指出,青山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不忘医者初心,孜孜以求,精益求精,与“前列者”竞争,与“开创派”比拼,不断攀登医学高峰,更好地肩负起健康卫士的责任担当;一定要牢记为民使命,视患如亲,热情服务,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切实提高群众就医幸福感;一定要履行育人职责,立德树人,诲人不倦,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确保神圣的事业后继有人;一定要扛起各项工作职责,负重前行,夙夜在公,不断创造新业绩,努力开创新局面,为建设优势突出、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经得住检验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

  新年度启航新征程,新使命要有新担当。这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部署、表彰先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激发干劲的大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医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年度工作上来,以击鼓催征,坚定逐梦的步伐,继续砥砺奋进。

  凡属过往,皆为序章。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

  艰难方显勇毅,

  磨砺始得玉成。

  我们将一如既往,

  用饱满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念,

  以时不待我的开拓精神,

  努力拼搏,

  再创辉煌!

  觉得喜欢就告诉我们,你“在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