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说要定期体检!新春特惠体检套餐您约了吗?

2021-03-01 10:12:46 来源: 滨州妇幼 作者: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所有人敲响警钟,想必大家都深刻意识到健康的重要,疫情也让我们更加懂得,预防比治病更重要。

  健康是永恒的话题,有健康才有未来。定期体检,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未病先防,已病早治。定期健康体检是维护健康的第一道关卡。

  岁末年初,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信赖和支持,特推出年终答谢健康体检优惠活动:

  新春健康体检套餐(199元)

  01

  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

  体检地点: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部(黄六渤六路南20米路东)

  体检人群:时刻关注健康的您

  参与方法:请提前一天预约体检时间,每天限30人

  预约电话:3221758

  02

  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日请清淡饮食,不吃高脂、高蛋白、高盐饮食,不饮酒;体检前一日避免剧烈运动,夜间12点后不进食、不饮水,保证休息好;2.如服用抗生素、维生素C、减肥药、避孕药及对肝肾功有损害的药物,需停药3天后再体检。体检当日慢病患者如高血压、糖尿病、术后需服抗凝药物患者不能停止服药。

  2.拿到体检指引单后,请认真核对体检单上的姓名、性别、年龄及体检项目。

  3.空腹项目包括:检验类(抽血)、肝胆胰脾肾彩超、C14及上消化道造影。

  4.如有晕针、晕血现象请提前说明,以便采取保护措施。采血后请局部按压3分钟以上,勿揉。

  5.妇科彩超、泌尿系彩超、前列腺彩超检查需要保持膀胱充盈(憋尿),妇科检查前,请排空小便。

  6.女士体检时请注意:①备孕或妊娠期、哺乳期妇女,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C14等检查。②妇科检查、阴式B超检查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史者。③月经期间请勿进行妇科检查,待经期结束后3—5天可进行补检。

  7.体检结束后请务必将体检指引单交回导医台,否则可能会影响您的报告进度。

  8.体检报告领取时间:①个人体检报告请于体检结束后次日下午领取。②团体体检报告请于体检结束后一周负责人集中领取。

  03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1.请佩戴口罩进入医院,做好个人防护,检查过程不要脱下口罩。

  2.请您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配合体温检测,医院各个入口处设置有体温检测点,要配合检测。

  3.体检过程中与他人保持一米及以上安全距离。

  新年有爱

  更是健康开始

  让我们怀着对过去一年的感恩

  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

  健康暖心的新年礼物吧!

  供稿:徐 燕

  编辑:赵秋芳

  审核:高 乐

  咨询电话、来院路线请往下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