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魅力惠】滨州妇幼@您来享专属福利啦

2021-03-01 10:12:21 来源: 滨州妇幼 作者:

  保健康盆底 做魅力女王

  关爱女性健康,产后整体康复、盆底康复福利多多,总有一款适合您。名额有限,赶快约起来

  

  产后宝妈,黄金期康复礼

  凡产后42天复查至产后一年内复查的门诊宝妈,均可免费进行一次腹直肌分离检测、体态骨盆异常检测、盆底筛查。预约治疗者常规疗程外免费享受2次盆底肌治疗。每日限约20人。

  凡流产术后或产后子宫复旧不良、子宫内膜薄就诊患者,常规子宫康复疗程后额外增加2次免费治疗。每日限约20人。

  更年期女性,呵护贴心礼

  50岁以上因“漏尿、脏器脱垂、阴道松弛、性生活不和谐、便秘、粪失禁 ”就诊女性,均可免费享受一次妇科检查与盆底肌筛查。预约治疗者常规疗程外免费享受2次盆底肌治疗。每日限约20人。

  腰骶疼痛不适,温情无痛礼

  凡因“盆腔疼、腰骶部疼、尾部大腿根部疼痛、坐骨神经疼痛”等疼痛原因就诊的女性患者,均可免费进行一次盆底肌筋膜的检查。确诊后预约治疗的,可免费体验治疗一次,仅限30名。

  活动期间,凡因盆底疾病来医院盆底康复门诊就诊者均可享受1次免费腹直肌分离检测、体态骨盆异常检测、盆底肌筋膜的检查;凡预约治疗者,可享受1次免费智能中医灸疗(驱寒祛湿,去痛通络,提高免疫力)。仅限前10名。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7日——3月31日

  预约热线:3225421、3222657

  您就说福利大不大

  不大?

  再来

  1.妇科专享体检

  原价:219元 女神价:38元

  2.两癌筛查特惠

  原价:399元 女神价:138元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7日——3月10日

  供稿:李建华、徐 燕

  编辑:赵秋芳

  审核:赵秋芳、代振英咨询电话、来院路线请往下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