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父母舒心 子女放心的康养福地

2021-02-10 16:47:33 来源: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 作者:

  映寿滙

  医康养联合体

  ——康 养 福 地· 乐 龄 家 园——

  映寿滙

  让更多长辈享受高品质的颐养生活

  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幸福乐龄

  父母舒心

  子女放心的康养福地

  播撒幸福

  收获感动的乐龄家园

  康养福地 乐龄家园

  映寿滙,源自日本的高端医康养新物种,山东省首批“十强”产业集群领军品牌,在黄河之滨,正引领着一场养老革命。独创“5即”康养新模式,让更多长辈享受高品质的颐养生活,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幸福乐龄。

  国医疗生精气神,科技助寿岁百久。健康与长寿是映寿滙矢志不渝的追求。

  映寿滙配套现代化二级康复医院,秉承“爱为本,患为先”的服务理念,围绕长辈需求,打造专科康复、健康管理、舒适睡眠三大特色。长辈入住前,医生、营养师、介护师、康复师等多学科团队专业评估,共同为长辈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

  在映寿滙,智慧远程医疗实现了线上问诊、线下治疗疗、远程手术的三维融合。小病不出户、慢病不离园、大病直通车。在长辈与优质医疗资源之间,搭建起一条生命绿色通道。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300项文娱活动,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老友,自立、互助,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畅想生命欢歌、齐舞黄金岁月。

  引进日本先进的介护技术,创新出“北元介护”“自立支援”“循环陪护”等特色医养新模式,做到了康养就诊随时转换,服务支援快速直达,贴心服务渗透到长辈生活的每个细节,满足长辈从自理到失能失智的所有养老需求,让长辈有尊严、有品质的享受幸福乐龄。

  居,惬意天地

  品,万物本味

  享,天伦之乐

  创,无限可能

  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

  祝长辈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空巢者,影不单

  逢盛世,寿百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