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肿瘤科五病区(微创治疗病区)正式启用!

2021-01-19 10:04:43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正式启用

  为进一步加强肿瘤学科建设,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就诊环境,1月6日,滨医附院肿瘤科五病区(微创治疗病区)正式启用。

当日上午举行启用仪式,副院长王玉玖,有关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及肿瘤科五病区(微创治疗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滨医附院肿瘤科五病区(微创治疗病区)位于住院二部3楼,病区环境宽敞明亮、舒适温馨,为患者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在肿瘤治疗手段迅猛发展的今天,微创介入治疗技术以其创伤小、痛苦少、疗效好、个体化等独特优势,越来越多地受到肿瘤患者的肯定。肿瘤科五病区(微创治疗病区)将开展放射性粒子植入、光动力治疗、精准放疗和微波、射频、激光、冷冻消融等肿瘤微创治疗,并开展分子靶向及免疫治疗等内科综合治疗,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护士站:0543-3257371;

  医生办公室:0543-3257372。

  觉得喜欢就告诉我们,你“在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