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义诊进法院,口腔保健暖警心!

2021-01-19 10:03:51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你好,警察节

  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人民警察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为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弘扬警察精神,关爱为我们生活不断保驾护航的警察卫士的身心健康,在节日来临之际,1月8日下午,滨医附院口腔内科门诊医护专家一行5人到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开展“笑口常开健康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滨医附院口腔内科专家首先作了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讲座,重点对日常生活中大家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纠正。随后,医护专家为法警及其家属进行口腔检查诊治,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等方面的小常识,并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诊治的法警及其家属提出了治疗建议。同时还邀请警务人员扫描二维码进口腔健康群,以便他们随时随地咨询口腔健康知识。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像牙周炎、龋齿等口腔疾病不同程度地影响着法警的健康。他们平日里工作忙,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现在有专业医生来做专门检查,让他们感觉很贴心、很温暖。

  此次义诊发挥了口腔内科的优势和作用,提高了参与口腔保健意识和对口腔健康的关注程度,进一步普及了口腔卫生知识,并强化了公众对口腔卫生的关注度,营造了共同爱牙、护牙的良好氛围。

  觉得喜欢就告诉我们,你“在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